web site traffic tracking visits Since 2008
     




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我的记忆还有你



这是我一年前为你写的。。。

独自在深夜,我的脑海一路打带回到我们的过去。


从相识,相约,相投,到相依。。。

后来从忍耐,妥协,冷战,到吵吵闹闹,直到分手。。。

那一年我们走得好辛苦。我可以不顾家人的反对和旁人的眼光,坚持我的立场,却换来今天的结果!


一个人的时候,我会不自禁想回我们的过去。悲伤,哭泣都占满了所有我和你的回忆。

一切的一切就好像上一秒才过去,一段还未播完另一段又接,不断重演。。。。。

记忆中,最想忘记的为什么偏偏抹不去?


我的记忆还有你。。。


0 comments: